top of page
White Reindeer on Wooden Surface
White Reindeer on Wooden Surface

性 別 關 係 事 工

宗旨

 

後同婚時代,呼籲教會和信徒接受裝備,以聖經的觀點,和聖靈的大能,來認識同性戀(LGBT)的時代議題;起而關懷同性戀者及其家屬,並培育性別自信的兒童與青少年。

特色

訓種子老師:徵召忠心能教導的人,接受培訓裝備,能以在各小組、團契或教會中傳遞關懷同性戀事工之異象。

 

裝備教牧同工:在後同婚時代,教會須要看見同性戀族群的巨大傷口,在教導和關輔上看見神所賦予的重責大任,在時代的議題上作為山巔之城,發出光炬來贏得靈魂。

 

關懷同性戀者(LGBTQ):藉由關懷陪伴、資源分享及轉介,來幫助願意改變的同性戀朋友。

 

關懷同性戀者之家屬:在同性戀和跨性別運動的洶湧浪潮中,兒女背棄信仰、擁抱同性戀, 逼使父母沈痛以對兒女的出櫃。連結各地的家屬,成立互助小組,彼此扶持分享,在困境中堅忍成長,成為禱告的大軍,堵住時代的破口。

 

培育兒女的性別自信:在媒體與教育界刻意灌輸極端自由的性知識下,家庭與教會要急起直追,採取預防措施,及早關注性別觀念的發展,避免兒女被時代宏流所吞噬。

見證

一個同性戀母親的見証   (朱齊)

出櫃到同婚 【愛】字怎麽寫?  (默然愛你)

我所行過的路徑  (曉嵐)

盼望不至于羞耻  (Hope)

哀哭變跳舞   (耶哈拿)

兒女雙雙出櫃的震撼   (蘆葦)

尋囘肋骨-從同性吸引走入男女婚約   (波阿斯)

在以馬忤斯的路上 (劉爸、劉媽)

尋求失去的性別(Ruth)

走出流淚谷(小童)

聽見妳的聲音(小童)

經過流淚谷(小穎)

邊學邊做( 雷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