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99期- 真愛分享:真愛交流道 "單親家庭理財有道"



單親家庭理財有道

成為單親轉眼已廿五年了,眼看著教會中單親與日俱增,卻一直感覺不到教會針對這一群體的特殊需要,做出相應的事工規劃及資源分配。


感謝上帝,近年來真愛家庭協會竭力推展單親事工、積極鼓勵各教會重視,且無私地分享策略、資源與師資,我們教會也躬逢其盛,單親事工漸有起色。



上 期 主 題 企 劃 「 單 親 家 庭 理 財 有道」,又是真愛送給單親家庭一項寶貴的禮物。穩定的財務,誠然是單親培育孩子健康長大成材的緊要關鍵之一,謝謝貴刊的用心良苦!(美國‧爾灣‧黃怡平)


金婚燕爾,榮神益人

蘇文隆牧師慶祝金婚了!真的看不出來!


平日在課程、講座、主日講臺、特會中見到他,總是神采奕奕,雋言慧語,卻因圍繞者眾,不易找到機會與他交流深談。


貴刊98期〈金婚燕爾,榮神益人〉一文,讓我與內人近距離較詳細了解這位好老師、好牧者半世紀的婚姻路,尤其從師母口中娓娓道來,既覺得親切,又心嚮往之。真盼望我們倆十五年後慶祝金婚時,也能有如此佳美動人的見證。(臺灣‧臺北‧李銘欣)


洪水淘淘見真情

謝謝貴刊,將我們只能在網路和電視新聞畫面上看到的,去年8月下旬休士頓大水災,透過身歷其境的真愛之友,活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看見巨災大劫中的信心、愛心與盼望,扣人心弦!


我在出版界工作多年,知道像真愛這樣,每期在臺灣印製後又運到北美的紙本雙月刊,從開始集稿到送達讀者手中,往往需時近三、四個月,欲及時而又深刻地回應時事,誠為莫大的挑戰!貴刊上期這篇 洪水淘淘見真情 ,實在展現出團隊格外的用心和努力,可敬可佩!(加拿大‧多倫多‧黎盼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