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107期- 真愛分享:真愛交流道"家庭教養,立足信仰"


家庭教養,立足信仰

我和丈夫結婚十年,有八歲、六歲、四歲的二女一男。值此家庭價值淪喪、家庭結構崩壞的世代,我和丈夫深知,教養兒女,任重道遠又挑戰重重,若非以信仰為根基、以使命為動力,夫妻同心、不斷學習,是不可能成功的。


貴刊上期主題企劃中譚倩倩女士的理念與見證分享,深獲我心。她和先生結合了猶太文化與華人文化的精髓,為孩子營造了敬虔、自由、喜樂又創意的成長與學習環境,令人欽羡,我們受益良多!(臺灣‧臺北‧阮玉珊)


血脈相連兄弟情


「捐贈骨髓」四個字,許多人已耳熟能詳,但採取行動者少之又少。真愛106期〈血脈相連兄弟情〉故事中兩位受訪者的現身說法,深入淺出、真摯動人。


身為資深護士,我知道要將骨髓捐贈的過程描述得如此精簡、精確,需要花多少查證和編輯工夫!給真愛編輯團隊點讚!(美國‧休士頓‧王怡均)


千金能買的珍貴回憶

看來,上期分享〈家族旅遊七撇步〉的吳瑩瑛女士與夫婿確實不惜重本,每年招聚兒孫出遊,阿公阿嬤買單。我和內人深得提醒,「莫讓財產變遺產」,親情無價、美好家族回憶無價,只要力所能及,花多少錢都是值得的!(巴西‧聖保羅‧簡明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