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107期- 團隊呼籲篇:結實纍纍,茂盛長綠


親愛的真愛之友:


上面這段聖經中對善於養生者年長時仍生命力充沛的畫像,誰不嚮往?……從對上帝堅定的信心和美好的品德出發,讓自己和家人追求全人康健,建立良好的飲食、運動及生活習慣,動手種植簡易有機食材並創意烹調,實行智慧環保……,是何其美好的光景!而這些,正是本會家庭養生事工的核心目標,也是今年週年慶感恩募款餐會中的特別專題。


其實,本會包括家庭養生事工在內的16項全程性、生活性家庭事工,無不冀盼能陪伴、激勵您和家人,透過學習和實踐,與神、與己、與人、與物,皆建立起和諧平衡的關係,進而成為其他家庭的陪伴者與守護者。


幾乎相偕上過本會所有培訓課程,由家有青少年兒女走到當了阿公阿嬤,一路熱心勤奮投入婚前、家庭旅遊及家庭電影等事工,影響幫助眾多社區家庭的洪本全、吳貴珠夫婦;走出單親傷痛、熱心參與單親事工,認真負責、親切喜樂的會館義工陳錦香女士;行過重病幽谷後,為真愛雜誌採訪寫作、筆耕不輟的蕭百惠女士;已遷回臺灣,偶爾返美時,仍積極了解本會需要、盡力關心贊助的Lori女士……,以及其他許許多多講師團隊成員、行政義工、文字義工和奉獻者,皆是透過真愛事工自助而後助人的動人例證!


祈願您也能像他們一樣,由受益者成為參與者、贊助者,在此暗夜亂世中,撒下真愛種籽、結出纍纍佳果。


在國際經濟局勢的變幻不定中,真愛格外感謝您堅定有力的支持!正值本會18週年感恩和募款的季節,正是我們募集事工經費的關鍵時刻。請關心本會2019年56萬美元之龐大經費需要。若您贊助過真愛家庭事工,懇請繼續;若您未曾贊助,現在正是時候!不論您是否能出席感恩募款餐會,皆懇請善用本期雜誌中所附奉獻信封或掃描QR Code回應。











謹以最誠摯的心意,將本刊第107期(18週年慶紀念專輯),及18週年慶感恩募款餐會呈獻給您。前者,您現在正在享讀;後者,訂於6月16日傍晚在南加州舉行。請上本會網站查看詳情。衷心盼望您親臨現場,了解您所支持和受益、正在進行和即將推動的家庭事工。

感謝您持續以靈力、人力、財力,投入這重大而急迫的家庭希望工程。


真愛董事夫婦團隊敬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