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111期- 真愛分享:雲端精選- "天父給女人的一封信"


當我創造天地時,我說有就有。 當我造男人時,我造他並將生命的氣息吹入他鼻孔裡。 然而,我創造妳―女人,是在賦予男人生命後, 因妳是精緻的,需要細心雕琢。


我使男人沉睡,好讓我能專注地塑造妳: 我選一根骨頭造妳,就是那根保護男人生命之骨; 那保護他心肺與支撐他軀體的肋骨,象徵妳的使命。 藉著這骨,我模塑妳,將妳造得精巧而美好: 妳的特質,如肋骨般―堅強,細緻,卻易碎; 妳,保護著男人最精密的器官―心和肺。


男人為我的形像,妳為我的情感。 你們二人結合,代表我的整體。


故此,男人啊!要善待女人: 愛她,尊敬她,因她是脆弱的; 你對她所做的,就等於對我做的; 當你壓榨她,你就是在傷害自己與天父。


女人啊!要扶持男人: 在謙卑中向他流露我所給妳的情感與能力; 在溫柔嫻靜中展現妳的力量; 在愛中向他顯示,妳是保護他內在自我的肋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