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108期- 真愛交流道:全家全人養生樂


全家全人養生樂 「養生,不是改變你的生活,而是防止你的美好生活被改變!」「以創意思維,寓教於樂,落實全人、全家、環保、生活的養生理念,知行合一、手腦並用,生命不斷結出甜美的果實。」


真愛107期主題企劃,將近年大眾已耳熟能詳但卻莫衷一是的養生理念與實務,闡述剖析得中肯清晰、淋漓盡致。其中特別強調的「全人」、「全家」,更是真愛養生事工非常獨特的主軸!(加拿大‧多倫多‧王怡宜)


最特別的禮物 在上期貴刊〈最特別的禮物〉一文中,看到自出生就罹患腦性麻痹的佳音,堅毅地走過28個寒暑,在不同人生階段的每張照片上,皆綻放著燦爛笑容,真是太勵志了!而她背後偉大的母親,在經歷如此艱辛、曲折的生命旅途之餘,還能由衷宣告:「她是上帝給我們最特別的一份禮物。」何等令人欽佩啊!(阿根廷‧布城‧李明遠)


小心,人口販子就在你家裡! 透過譚瑞玲博士在真愛2019年6月號的分享,我頭一次痛切驚覺:原來,過去以為固若金湯的家,竟是如此不設防,竟有如此多的電子窗口,容讓壞人、壞話、壞事川流不息、毫不受限地在我眼皮子底下戕害我摯愛的家人!身為e世代家長,該知、該學、該防、該做的何其多啊!(美國‧芝加哥‧張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