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掌握EQ利器,提昇優質人際,邁向成功父母                        雷洛美老師

疫情終將過去,什麽是能幫助你自己在「後新冠時代」的亂世中邁向成功的利器呢?

智慧的父母們,您想送給自己一只包括社交與網路禮儀、自律與責任、潛能發揮、情緒以及時間管理,好在家庭、職場、社交生活中遇到困難挫折時,懂得使用正確的解方,並能幫助孩子快速培養好習慣與自信心、一生受用的「EQ工具寶箱」嗎?

這門由真愛協會特約講師、前加州San Marino市學區教委主席的雷洛美老師親自教授的課,乃是父母所能送給自己和兒女極寶貴的禮物。

1.高EQ驚人的影響力:研究顯示EQ比IQ重要,徹底了解EQ,學會情緒管理,把握孩子生活中的EQ學校,不但自己的人際關係得到改善,還能做孩子情緒的教練; 接納引導孩子的負面情緒,鍛煉他們心靈肌肉。陪伴孩子克服隨時來的挑戰,全家一起成爲EQ高手,享受安祥和樂的生活。

2.潛能發揮:平均人的潛能只發揮3%-7%,學習幫助孩子改變“劇本”,建立信心,擁有積極讀書處事的態度以及自動自發負責的習慣,樹立並完成目標,讓孩子的潛能發揮淋漓盡致,成爲人生勝利組。

3.印象管理:人們沒有第二次機會給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社交禮儀/網路倫理是現代人不可不學的禮節。此課特別注重“以終為始”的概念,給辛苦又萬能的爸媽適用的工具隨時提醒孩子用批判性思維為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由裏到外表現出成熟穩重,又懂得保護自己,尊重他人的行爲。

4.一分鐘搞定你的孩子:孩子是我們最大的祝福,也可能是我們煩惱的來源。在親子交鋒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有效的管教方法,建立起良好親自關係,累積小勝成大贏,教出成熟懂事的孩子,享受親子相處時光。

Date& Time:

6/6、6/13、6/20、6/27,逢週六,美西時間10:00-11:30 AM

費用:為服務居家防疫的真愛之友家庭,每位僅酌收報名費$50 ( 夫妻一同報名者,每對僅收$60) 。在疫情中有困難者,本會備有助學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