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愛,在瘟疫蔓延時

 

親愛的真愛之友:

 

衷心祈願您和您一家健康、平安、喜樂、相愛!

 

近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呈現大爆發趨勢。3月中旬,本會會址所在的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緊接著真愛會館座落的社區開始出現LA首個死亡病例。一時間,病毒彷彿就在窗外街坊間飛舞瀰漫!……三天後,真愛同工們和這一代的絕大多數人一樣,開始親歷這輩子破天荒頭一遭的封城生活。在這非常時期,真愛團隊每天都持續為您和您一家懇切代禱。

FMEET.jpg

你我都深知:疫情終將過去,家庭親情卻是一生的學習、一世的珍惜。因此,真愛的事工和服務雖因應疫情而做出調整,但絕未停輟。


首先,本會的課程、講座、固定聚會和輔導等等,近期一律改在線上進行。務請將您關心的親友電郵地址及手機號碼email至 office@familykeepers.org 給我們,以便及時通知。

為了防疫,各國公共衛生部門皆極力勸告民眾盡量少出門。甚盼您能把握比平日多出一大把的居家時光,常和與家人共餐、深談、同禱、做家事、休閒,透過社交媒體深度關懷親友。除此之外,您和家人還可以做這些事-----

 

1.善用新媒體平台及真愛網站。吸收消化豐富且及時的資訊,持續學習經營健全家庭之道,並轉發給您所參與的群組。

LINE.png
qr-code.png
3_FK_website_QRcode.png

2.細閱真愛家庭雜誌。請點擊此連結,從婚前、婚姻、姻親、親子、中年、長輩、家庭旅遊、全人保健、家庭傳承、家庭難題、家庭宣教、家庭職場等14大類 (下分65小類 ),根據您和家人的需要,檢索2001年創刊至今共112期的精闢實用內容。

 

3.共賞家庭教育佳片,並交流分享。請點擊以下連結,自10個分類中,視您和家人的興趣或需要選片共賞。類別:戀愛擇偶;婚姻生活;親子互動;長輩關懷;家庭傳承;心理輔導;全人成長;愛與饒恕;愛與衝突;患難哀傷。約200片,皆註明中英文片名、片長,其中一部分尚附有分享討論題目和曾在真愛雜誌上發表的影片觀後感。請點擊此連結

 

4.閉關在家可以陪孩子做的21件事。小孩喊無聊嗎?——不出門上班、上學,在家裡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喔!請看以下好點子。請點擊此連結

 

5. 尋求代禱或輔導:若有家庭問題需要代禱或輔導,亦請隨時email至 prayer@familykeepers.org 给我們,同工將以電話與您連繫。

敬頌   患難見真情,逆境靠真愛

順祝   健康平安

 

葉高芳會長、蘇文安副會長、胡慧玲副會長

關心您!

bottom of page